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四个结合”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2018-02-11 10:1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将企业文化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通过“四个结合”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和软实力。

 一是与各种宣传活动相结合。通过企业网站、文化展厅、电子宣传栏等形式对企业文化相关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并把企业文化建设延伸到学习型班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企业文化的良好局面,使企业文化深深扎根在广大员工心里。

二是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把企业文化渗透到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通过强化计划管理,深化经营分析活动,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实现生产经营成果最大化。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鼓励员工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与提高员工素质相结合。通过开展各种培训、知识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为员工搭建发挥自身才干的舞台,在公司上下形成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把企业文化宣贯的有关内容纳入员工培训教学体系,与专业技能、专业知识、素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使企业文化精神扎根在内心里,体现在行动中。

 四是与提升企业竞争力相结合。积极把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解决新问题、积累新经验、创作新成果,推动企业科学快速发展。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面貌,形成了党群共建、齐争共创的良好格局,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