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三快”服务为民众用电解难排忧

2018-02-11 09: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不断强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意识,从解决电力客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推出了报装接电快、故障处理快、难题解决快的“三快”为民服务措施,为民众用电解难排忧,受到城乡用户的欢迎。

报装接电快。为了提高报装接电的速度,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紧扣“短、快、亮”业扩服务目标,采用“绿色通道”、“典型设计”等办法做到随到随办,方便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和登门次数;业扩施工过程中突出“四个一”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包到底;同时加强了业扩信息的通报,便于主管部门安排一停多接工作方案,对城区范围内业扩工程尽量带电接火,缩短业扩施工时间,做到早介入、早服务、早送电。

故障处理快。公司建立了以“全员备班制”为主要特点的应急服务体系,组建了17支、由34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应急服务抢修队,编制了21项“事故应急预案”。同时结合优质服务要求,对供电所的员工进行了《95598服务调度管理办法》和《停送电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学习和考试,对各类故障抢修时限进行了缩减。

难题解决快。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在17个供电所建立了“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客户各类用电难题进行及时解决。该公司从1月初开始,对电力客户开展了“听民生、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访重点企业15家,社区18个,个人用户950户,现场解决各类用电难题26个。(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