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排查进农户

2018-02-11 10: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叔,漏电保护器千万不能拆,这样很容易产生危险……”2月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枫林村配变进行检查时,发现村民王大爷家的漏电保护器被拆除,检修人员当场对其讲明了私拆漏电保护器的危害并帮助重新安装。

在今年安全检查工作中,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把安全检查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结合在一起,针对部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线下违章植树等现象,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村庄、进农户排查用电隐患。内容包括排查用户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杜绝漏电保护退出运行现象发生;对下户线、进户线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治;对临时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发现私拉乱接行为及时制止并整改;对线路走廊内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违章建筑、违规植树及时联系清理。同时对用户宣传用电常识、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用行动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用户更换漏电保护器680余只,清理线下违章树木9000余棵,有效提高了用户用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