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创新管理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2018-02-11 10: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各个班组在基础建设、安全建设、技能建设、创新建设、民主、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涌现了不少优秀的班组管理工作方法。在线路维护工作中,实行“零点作业法”,避免影响市区正常供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牌,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积极开展班组“创争”(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提高班组成员的创新能力。在工作实践中自主发明了绝缘线托线架,并进行了推广应用,既减轻了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又加快了3倍的绑线速度,同时也减少了人员的疲劳作业现象,缩短了施工工期。他们结合工程特点,积极开展工艺改进与创新,放线过程中,新创“小绳放线法”,加快了放线速度,大大缩短了放线工期,同时减少了对导线下果树、庄稼的损坏,减轻了三分之二的放线劳动强度,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班组管理,加快推广应用班组建设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全面提升公司班组建设水平,开创班组建设新局面。(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