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当好小微企业 “电助手”

2018-02-11 10: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厂子小,没有专职电工,出现电力故障,都是找供电所的人帮忙,有事只要打个电话,他们一会儿准到。”开发区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生产规模小、多数未配备专职电工的情况,主动上门征询小微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各供电所成立了党员服务队。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定期上门对小微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巡视和检修,指导他们安全用电,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在此基础上,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为小微企业工人上安全用电课,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不断提升企业人员安全用电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同时,该公司还不断充实抢修力量,及时帮助小微企业排除各类用电故障,并长期提供技术指导,全力当好小微企业“电助手”,确保小微企业安全用电、舒心用电,受到了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