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电网隐患排查

2018-02-11 10: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以“防污闪、防寒防冻、防小动物、防火防爆”为主题的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排查措施。成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小组,落实专业班组和人员职责,结合冬季电网运行特点和设备状况,将历年电网设备运行中暴露出的隐患和缺陷,梳理汇总,编入防污闪工作措施,纳入检查范畴。

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冬季雾雪较多、易污闪的特点,加强重污地区、沿海区域电网设备的外绝缘检查,及时涂刷防污闪涂料;针对冬昼夜温差大、易结露的特点,加强变电站室外二次端子箱、开关机构箱运行情况的排查消缺;针对冬季室外气温低、小动物易通过孔洞进入室内或设备箱体内部的特点,加强电缆孔洞、保护屏柜、开关柜体的检查封堵,防止设备误动;针对风力大、导线舞动等,加强导线弧垂、连接金具的测量检查。(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