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寒流

2018-02-11 10: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月份以来,一股寒流悄然而至。为防止地区气温陡降用电负荷急剧上升造成电网超负。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寒流天气。

为确保供电安全,该公司一是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寒流天气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工作;二是加强了与气象部门的联系,时刻掌握天气变化趋势,密切关注电网负荷上升情况,合理安排系统运行方式;三是要求运维检修部以及16个乡镇供电所集中人力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检和隐患排查整治;四是加强夜间设备运行情况监视,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安全为重点,对危险点进行分析和预控;五是坚持边检查、边整改、边总结的原则,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把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六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和抢修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通讯畅通,备足抢修备品备件,确保抢修用车,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截止目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设备线路巡检20余次,查出各类设备隐患8处。(通讯员张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