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服务出“新招”受民欢迎

2018-02-11 10: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来节约用电有这多小窍门啊,之前一直都不知道,以后可要多注意了。”“交电费有这么多方式啊”。2月6日,在景县亚夫路社区里,群众们拿着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送去的《电力便民服务信息》称赞电力贴心服务。

为积极做好增供扩销“百日攻坚”活动,深化优质服务,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单位用户、居民用户优化用电建议书的编制和派送工作,并根据客户需求精心设计了《电力便民服务信息》,针对“社会关注,用户关心”的用电难题,深入分析当前用电政策,从阶梯电价计算、电力业务办理、电费缴纳、节约用电四个方面为杭城市民奉上“服务大餐”。

据介绍,此次该公司将100万份《电力便民服务信息》送到百姓家门口同时,在日前新成立的5个电力社区共建服务站还为居民现场解读专刊信息,为客户解答用电疑问。(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