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四防”安全检查

2018-02-11 10: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保证公司辖区内冬季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部署安排冬季“四防”工作,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平稳过冬。

此次冬季“四防”以防冻、防火、防污闪、防小动物为主要内容,对检查内容、整改时限以及相关考核细则等都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生产单位对照检查细则,查违章、查隐患、查安全措施落实。一是做好电缆套管、电缆沟、穿线管等孔洞封堵,重点检查各种电力管道、设备底部是否有积水现象,对弧度偏小的线路,及时进行复测、消缺。二是认真审验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部位和器材类型,重点检查并消除线路设备、配电台区旁的柴草等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区域必须立即进行整改。三是及时清扫设备的绝缘支撑瓷件,增加雪雾天气时的设备巡视密度,做好特殊天气情况下的电网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急工作。四是认真检查所辖线路设备,各配电室、变电站的通风孔洞、电缆沟、室内外连接处进行防小动物孔洞封堵,消除电气设备安全运行隐患。

同时,为保障冬季“四防”工作实效,该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通过普查、抽查、突查等方式,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四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严肃考核力度,全力提升设备冬季安全运行水平,夯实电网度冬安全基础。(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