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五进”活动

2018-02-11 10:3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牢固确立“生产围绕营销转、营销围绕市场转、服务围绕客户转”的全新理念,努力在服务理念、服务机制、服务手段、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有新的突破,深入开展了“五进”(即“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机关”)活动,切实帮助广大电力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积极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自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了17支服务队,深入到各企业、农村居民、社区、中小学校、机关中,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走进企业,开展电力跟踪服务,通过定期走访大客户,充分掌握企业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情况,建立供用双方应急联动机制,及时排解企业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走进农村,深入农民家中,帮助农户解决用电热点和难点,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高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

走进社区,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帮助居民维修家用电器,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受到居民客户的好评;

走进校园,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加强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保证校园的安全用电。

走进机关,加大了对县直机关电力线路重点检查力度,认真查找隐患,并督促整改,确保电力客户的可靠供电性。(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