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客户回访提升服务水平

2018-02-11 10: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问是青兰乡王冲先生吗?我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小王。您在25日到青兰供电所申报新装用电服务,请问您对供电所的服务满意吗?您对供电服务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2月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以电话方式对用电客户进行了回访。

为了解电力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掌握供电员工服务承诺践行情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推出了供电服务回访制度。公司抽调员工成立优质服务客户回访小组,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就各供电所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服务质量、服务时限、客户满意度等进行询访,将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每周一次的优质服务例会上进行通报。并针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检查,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同时,该公司还制定了《供电服务“首问负责制”闭环管理办法》、《领导走访客户制度》、《客户工程和抢修服务回访制度》等10项制度,以制度保障服务质量,用服务理念培育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同时,该公司还坚持外部举报和内部处罚并举,对外设立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对客户反映的不规范服务行为,严格追究当事人和部门领导的责任。

截至目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共电话回访客户346起,现场走访客户69次,收集客户合理化建议26条。(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