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提升

2018-02-11 10: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小刘庄村的,我们正在生产,突然停电了,请派人来看看……”“好的,我们马上通知抢修人员前去处理。”2月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人员模拟一普通客户用固定电话给95598打了个报修电话。仅用10分钟,供电所抢修人员到达报修现场。

为保障广大客户放心用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员工服务行为,认真执行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十条”,连日来,由该公司总经理带队组成的明察暗访组对基层供电所的供电服务进行明察暗访。明察暗访组采取现场检查、模拟停电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基层供电所在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在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有法不依、违法违纪、损害广大用户利益的行为以及 “三个十条”中最容易出问题的有关条款如抢修时限、收费等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该公司还实行基层单位互查互访,通过基层单位骨干参与明察暗访,查找各单位优质服务工作开展不平衡的地方,相互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出台明察暗访活动长效机制,坚持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明察暗访活动,重点节日期间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各供电所进行检查指导、考核整改,重点排查和梳理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规范供电服务行为。

 通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使公司窗口单位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客户安心用电,切实践行了用心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诺言。(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