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春节供电

2018-02-11 10: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方案要合理可行、人员要到岗到位、措施要量化细化、考核要到点到位,确保春节前后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人民用电放心满意!”2月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春节保电工作再布署,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亮堂祥和的节日。

该公司组织人员对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对重点设备、重要线路加强特巡,认真查找电网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将尽快完成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严密注意负荷变化,结合往年情况,对负荷集中的地方进行重点监护,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障供用有序;制定应急预案,成立抢修队伍,备品备件准备充分,要求相关部门24小时有人值班,随时处理突发问题;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深入沿线乡镇、学校、企业,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出来,让群众明白危害电力设施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高人们对电力设施保护的主动性。同时,还深入各线路沿线,查看线路拉线、变压器防盗措施落实及杆号牌、安全警示标识规范管理等情况,进一步加强了电力设施保护,严防外力破坏;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负荷调查,了解用电需求,对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客户用电信息及隐患进行了登记,确保客户侧管理水平的提升。(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