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敬老院

2018-02-11 10: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景州敬老院,对空调线路进行检修,对室内外开关、插座进行加固、更换。同时,积极为老人们讲解日常用电知识,特别是针对天气逐渐变冷,在室内使用电暖气等高负荷电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受到该镇党委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随着气温下降,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冬季用上放心电、舒心电、满意电,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联合县民政局对全县10处乡镇敬老院进行了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检修敬老院供电线路、设备、室内外用电设施,更换房间内老化线路、开关等。本次活动中,该公司“国家电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提供现场服务16次,更换绝缘线路500米,发放安全用电图册400余份,排查整改隐患6处。(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