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

2018-02-11 10: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员工素质工程,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员工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全员业务素质。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不断创新内部培训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提高员工参加培训的热情和主动性。继续实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适时组织好学习对标活动。加强培训的质量管理。培训过程中认真收集好相关资料信息,建立完善完备的干部员工教育培训档案。突出加强岗位技术技能培训,抓好电力行业实际操作项目的技术技能培训,发挥好公司内部培训师作用,依托“星带星”、“师徒结对”等岗位培训活动,使一线班组和员工的培训效果、质量管理、实作技能等有明显提升。同时积极营造好人人参与培训学习的氛围,广泛宣传、树立好通过培训学习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完成工作好的先进典型人物事例和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在公司上下营造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

目前,公司正按照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认真落实、逐步实施教培项目,实现全员培训率100%,一线员工持证上岗率达100%的计划目标。(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