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六项举措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电

2018-02-11 11: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迎峰过冬线路巡视消缺及冬季电力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用户冬季安全平稳用电,将迎峰过冬工作落到实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高各项安全工作标准,积极备战迎峰过冬。

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的法规和规定,提高居民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增强村民自我保护能力。二是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加强漏电保护器的运行和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私自撤除漏电保护器,遇有损坏时要立即修复和更换,并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的电力设备,加快新购漏电保护器的安装和投运。三是各班组、供电所值班期间的事故处理必须上报,针对现场情况制定安全措施及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并且严格执行开工审批单制度,保证事故备品应取用方便。四是加强治安消防检查,对各类防盗、防火及电力设施保护等进行认真检查;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确保其处于完好备用状态。五是做好超期表计的检验和老旧型号表计的淘汰工作,确保计量的准确性。对超期老旧型号表计进行统计造册,并制订表计轮换计划,加快更换力度。六是组织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用电营业、计量普查,认真查处违章用电和窃电行为,杜绝“三电”和“三乱”行为,确保辖区内用电正常秩序。

该公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有效提高了供电可靠率,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和辖区内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证。(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