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巡视 确保春节期间保电工作顺利进行

2018-02-11 11: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所辖配网线路开展巡视,这是该支公司积极开展春节前配网设备巡视的一个缩影。

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给电网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公司及时制定保供电措施,对配电线路和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巡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予以处理,确保主设备安全运行。组织人员在夜晚用电高峰期对所辖线路主要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接点测温,同时结合用采系统筛查重载变压器,对显示重过载的变压器进行负荷测量,对于测量过程中发现的温度异常及重过载现象,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并根据电网运行实际,提前制定保电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供用电应急预案,明确要求在节日期间要确保对供电区域的安全可靠供电,不发生对大型活动、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停电的现象。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和抢修工作,规定所有值班人员的通讯工具要确保畅通,备好抢修各种故障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人员、车辆、物资落实三到位。截止目前,该已开展巡视和红外测温18次。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总结国庆元旦保电经验,全面进入保供电备战状态,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健康安全运行,吹响春节保电“集结号”!(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