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节前对重点客户开展大范围专项检查

2018-02-11 11: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保障客户开展了一次大范围的专项检查,以确保重点客户春节期间用电平稳。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较广,重点保障客户包括重要场所、重要部位(自来水、燃气、医院等)、重要客户,旨在对这些重点保障客户的电源闭锁情况、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应急电源的配备及定期维护情况及应急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排查隐患,为客户配电房安全用电诊断把脉。该公司在检查过程中,将双电源客户调试普查工作也融入到本次专项巡视活动,调试与普查两不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该公司在本次专项巡视中还检查了配电房有无渗漏,防火门、防护网是否破损,电缆沟孔洞是否封堵完全,防鼠挡板是否配备完全。对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进线架空线有无树障以及电缆、电容器等带电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查看开关柜内是否有异常放电声,电缆接头处是否接触良好,电容器是否存在鼓包、漏油的现象,确保设备在寒冬也能稳定运行。督促客户对自身值班电工进行强化培训,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周期试验。

春节即将到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隐患预防、排查、治理“三结合”常态工作机制,同时结合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等专项工作不断深化隐患排查工作,保障用户可靠用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