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为廉洁过节打“预防针”

2018-02-11 11: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廉洁文明过节的有关规定,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监督检查等多项措施,提前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绷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弦,强化廉洁文明过节。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领导,强化纪律规定意识。公司在节前组织重点岗位员工认真学习中央有关纪律“红线”和各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事件,以身边人身边事提高重点岗位员工对廉政工作重视程度,以鲜活案例规范员工懂得什么能为什么不能为。针对节日期间“七个不准”主要内容,加强教育引导,让员工了解微信红包等新兴收受节礼形式,使之认清“隐形”危害,提高警惕,拒“红线”于千里之外。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倡导文明节俭之风。针对节日期间廉洁防控问题,要求各部室和供电所督促所属干部员工绷紧节俭过节、廉洁过节这根弦,认真落实有关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抵制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和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不良风气,牢记廉政准则,守住清廉底线,风清气正过节。

三是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开展廉洁行为抽查活动,结合行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窗口单位、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服务质量、服务行为等进行监督检查,做到不放过一个环节、不漏掉一个问题,确保干部员工队伍的廉洁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同时,公司党群专责一直在公司各部门微信群里发送“廉洁微信”,常敲廉洁警钟,使广大干部员工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廉政文化氛围。(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