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2018-02-11 11: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冬季用电安全,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全面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保障安全可靠用电。

为消除不规范用电和违法用电现象,确保广大客户群用电安全,该公司深入各企业客户,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除,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企业客户生产车间、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全面了解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客户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

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安全职责。切实摸清安全家底,为提高安全管理奠定基础,全方位、全面开展安全性评价,准确查找和诊断出安全方面存在的缺陷隐患和薄弱环节,使各企业用户对当前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齐心协力抓好安全工作,夯实安全根基。(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