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服务返乡务工人员用上放心电

2018-02-11 11: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住房长期空置,受潮湿、灰尘、锈蚀等不安全因素影响,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易出现安全隐患。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调整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服务方向,组织人员为多户外出务工家庭顺利排除用电故障,确保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需求得到满足。

同时,该公司还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家庭的进户线、家用漏保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并对刚回来的务工人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返乡人员在节假日期间安全用电、节约用电。针对即将到来的用电高峰,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消缺,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对重点负荷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对薄弱配电网络及时进行升级改造,优化电压质量。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当好返乡人员的贴心“电保姆”,接到用电申请后,要第一时间出动,最短时间内必须服务到位,确保返乡人员用上及时电、放心电,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舒心的用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完善服务流程,确保返乡各项用电需求得到满足,让在外的游子感受到家乡供电企业的温暖服务。(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