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活动

2018-02-11 14: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与重要客户的联系与沟通,努力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切实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2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从细微处着手,做好“微”服务,积极征求供电服务意见。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客户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特征、经营状态以及安全用电等情况,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质量、服务方式等方面反馈,认真聆听客户对供电质量、电费缴纳以及电力报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客户当前的用电状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解决其在供电服务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摸清了客户的用电需求,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掌握了重点客户的生产经营状态及用电需求。该公司表示,要认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时总结客户提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以便为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一如既往的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电保驾护航。(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