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反窃电工作

2018-02-11 14:3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临近,肆意盗窃电力和私接乱接行为现象时有发生。为有效防范违法违规行为再发生。从2月1日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反窃电工作,切实防范和堵塞窃电和私拉乱接行为的发生。

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及取得实效,该公司一是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落实,做到有备无患。同时加强警电联合行动机制,始终保持反窃电工作常态化,确保春节期间反窃电专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春节期间要求各供电所组织相关人员充分利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等在线服务平台,实时监控用电客户每天电量、电流、电压等异常数据变化,对出现负电流、零电压、超容量用电、人在家用电却无电量等异常现象,开展现场用电检查与反窃电工作;三是对10千伏线路、低压公变线损异常波动进行筛选,有针对性开展反窃电及用电检查排查工作;四是重点对屡教不改、胆大妄为窃电分子进行常态化反窃电与用电检查工作,并配合公机关给予重点打击;五是在反窃在查处过程中做到做到有理、有节、重实事、依法取证、依法查处,避免与窃电客户发生肢体冲突;六是进一步加大“依法用电、窃电违法”为主题的反窃电专项宣传及普及,增强广大用电客户依法规范用电的意识得到普及。

该公司还专门成立春节期间反窃电工作领导小组,做到每天用电客户用电情况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做,始终把反窃电工作保持在常态化工作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反窃电工作不掉链,力争实现今年春节期间窃电案件为“零”。(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