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送安全用电知识下乡

2018-02-11 14: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逐渐增多,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春节用电高峰负荷,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电,2月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送下乡活动,将安全用电知识传播到广大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心中。

针对农民朋友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普遍用电安全知识淡薄的情况,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使广大农村用户掌握安全、合理用电方法。为确保活动范围“全面覆盖”、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必须按照台区用户数量将宣传单分发至各台区负责人,在宣传单上填写各所的抢修电话,及时向农村客户讲解宣传单的相关内容,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常识、预防事故的方法以及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他们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同时广泛宣传节约用电常识,让广大农民群众自觉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为有效应对春节用电高峰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