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暖冬活动”服务蔬菜生产基地

2018-02-11 14:4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感谢你们帮我把供暖设备线路修好了,我家的蔬菜才能长这么好!”2月8日,邓庄镇东葛村的蔬菜种植户王来民向正在巡视大棚内供电线路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说道。

随着春节来临,蔬菜进入生产销售旺季,为确保大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结合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积极组织台区经理在所辖区域内进村入户,主动上门为供区内的蔬菜大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重点检查用电设施,对老化的线路、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维护;对菜农大棚内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发现失灵或损坏的及时帮助更换;对浇地的水泵进行绝缘测试,对泄漏电流较大的水泵进行维修,防止菜农在浇地时水泵突然停运。此外,服务队队员还对农户进行安全用电宣讲,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高农户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并帮助计划新建大棚户义务设计线路、合理布线,科学安装电器设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蔬菜基地232户,安装、更换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86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200余份,为蔬菜基地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证,助力菜农春节期间致富增收。(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