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力保实现春节供电“三零”目标

2018-02-11 14: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农户,送温暖、送关爱、送服务。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该公司强化隐患排查、加快缺陷整治、优化供电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实现“台区零停电、线路零跳闸、电网零事故”“三零”目标。

一是认真开展巡视检查。该公司全面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查找和排查配电线路设备、电力设施保护区及重要场所安全隐患,对重要设备特别是影响节日安全可靠供电的设备缺陷即时消缺,以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二是加强应急管理。及时与当地气象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最近天气情况。成立6支应急抢修队伍、增加值班人员和巡视检查人员,提前准备好抢修所需要的各类物资,做到“抢修人员、抢修物品、抢修车辆”三到位。三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广泛开展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户“四进”活动,利用安全用电赶大集,在电视台开设专栏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安全用电。四是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空巢老人感受到身边有儿女般的关怀,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身边有朋友般的关照,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身边有父母般的关心,让残疾人感受到身边有亲人般的体贴,使志愿服务成为帮扶客户生活最温暖的行动,营造出善意浓浓的节日氛围。(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