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魏县供电公司服务蔬菜大棚

2018-02-11 15: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抽水机导线距离地面太近,存在安全隐患,马老板,这里需要马上整改。”

2月3日,在魏县西野马蔬菜大棚里,魏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安全用电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种植户,帮助和督导种植户进行现场整改,确保春节期间蔬菜大棚用电的安全可靠。

针对个别蔬菜大棚位置偏远、存在配电线路混乱、用电设备随意摆放等违规用电现象,该公司为保障蔬菜大棚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防止用电事故发生,近期组织开展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针对大棚里的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巡查,对发现的用电线路私拉乱接、用电线路老化、超负荷用电等违规用电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确保良好用电环境。(通讯员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