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魏县供电公司让返乡人员温暖过节

2018-02-1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魏县台头乡外出务工人员郭现民一到家,供电服务人员就为立即他安装好了照明线路,家里的灯泡亮了起来。

魏县是人口大县,务工大县,每年春节前是务工返乡人员高峰期。由于长期在外务工,不少家庭选择了暂停用电,但是家中的导线、闸刀、漏电保护器长期未使用,受潮湿、锈蚀、灰尘的影响,容易出现异常或不能使用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协调,各部门联动,主动上门服务返乡农民工,力争让返乡务工人员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该公司成立了19个用电服务小分队,积极与各个行政村联系沟通,对返乡务工人员进行调查摸底,登记建档,并根据不同的返乡人员用电情况,及时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服务流程,推行“客户经理”跟踪服务制,安排专人负责返乡人员家庭复电业务申请和送电等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