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安规培训

2018-02-11 16: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1月下旬,魏县供电公司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各部室、班组、供电所员工进行安规培训,以增强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本次培训中,该公司提前下发培训通知,严明会场纪律,对于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统一安排补课,培训过程中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巡查。为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此次安规培训立足实际,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相结合,重点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加强了员工对安规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检验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和执行情况,提高了员工学习安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2018年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