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春节前明察暗访服务窗口

2018-02-12 17: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做到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松动”,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春节前巡查暗访窗口服务专项活动。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下基层的形式,对所属16个营业厅进行暗访。重点检查各供电营业厅服务文明礼仪、到岗到位情况、客户投拆的答复处理以及故障抢修现场的抢修人员着装、是否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工器具到达现场等情况,并对服务人员履行服务承诺、节日期间窗口服务安排情况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检查组要求各营业厅以此次暗访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不符合规定的认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给该公司检查组,认真落实营业厅和窗口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窗口优质服务工作。同时,检查组将适时组织人员继续对各单位进行回访,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为切实加强作风和行风建设,努力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窗口建设促服务提升,坚持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内部检查与走访客户相结合的原则,将明察暗访工作作为常态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制定相应的营业窗口考核细则,督促改进服务薄弱环节,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营业场所管理,强化行风建设,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通讯员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