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情系山区老人温暖过节

2018-02-13 11:2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武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武安市贺进镇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养老院的供用电线路、电压质量、电取暖设备运行状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测量,及时了解、解决实际用电困难和问题。并与老人们一起促膝交流,耐心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常识,将贴心的温暖和浓浓的乡情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能安全可靠用电,针对供区煤改电客户安全用电风险防控难度加大现状,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对所供区输配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合理科学地安排好故障抢修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前做好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抢修工作。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应急设备维护和备品备件储备工作,组织应急抢修队24小时待命,确保故障及时处理。

同时,该公司还做好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谭亚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