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做好双节灯展用电准备

2018-02-13 11: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张,一定要扶好梯子,注意安全啊!” 2月1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武安市中兴路两边架设彩灯临时电源线路。

为确保一年一度的主城区双节灯展顺利开展,武安市供电公司接到武安市市委政府双节灯展安排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安排宋二庄供电所结合春节保电方案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灯展架线施工筹备工作中,专门抽出骨干力量组成架线施工队进行灯展架线施工,在吸取住年灯展架线的经验上,全部使用绝缘防老化线。对跨路线路提高高度,保证安全距离;对过树线路绑扎牢靠,保证稳固;在各段线路上全部安装漏电保护器、两相闸刀等供电设施,保证供电安全。

据悉,该公司此次共出动人员60人次、架设供压灯展电源临时线路12千米、安装临时电源开关20个,为广大群众能过上一个明亮、祥和、多姿多彩的新春佳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吴利华 祁文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