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11: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谢峰、党委书记范东琴和公司班子成员亲切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给他们拜年,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班子都坐下来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真诚地感谢他们为南和电力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和电力的工作,并祝愿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通讯员贾惠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