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公司举办“迎新春”趣味活动

2018-02-13 11: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辞旧岁岁月更迭,迎新春春意盎然。2月12日下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迎新年”趣味活动,公司领导谢峰、范东琴、高建忠、王凤彩亲临现场并参与其中,与员工一起在活动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为了体现趣味活动的“趣味”和全员参与热情,公司领导前期策划与部署,公司党建部联合公司团委一起精心设置活动项目,制定活动规则,共有180多名职工踊跃报名热情参与,组成了政工队、营销队、生产运维队、兴力物资队和四个供电所联队的八个代表队,参加了拔河、篮球接力、足式保龄、二人三足等项目。此次活动增进了员工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振了公司员工士气,营造了企业文化氛围,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贾惠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