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13 11: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隆重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高建忠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公司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18年任务,补齐短板,创新超越,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为服务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南和”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上,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凤彩同志作四届十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以来工作情况及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党委书记范东琴同志传达市公司八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副总经理张文学同志宣读2017年度荣获各级荣誉情况及公司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兴诚员工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峰同志,做了题为《补齐短板 创新超越 为加快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谢峰总经理指出,2017年是南和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砥砺奋进、变革创新的一年,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一年,是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一年。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和突出的困难挑战,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实干奋进、创新克难,重点任务全面完成,经营指标稳中有进,交出了一份提气的成绩单。

谢峰总经理强调,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制高点,对照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和市公司发展思路,找准差距,瞄准目标,厘清任务。

谢峰总经理要求,2018年,南和公司在原有工作水平基础上,强化严抓严管,确保实现本质安全。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进电网发展。强化客户导向,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强化同质同步管理,推进上下协同发展。强化经营导向,努力提高效率效益。强化依法治企,严查彻改各类问题。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构建和谐企业。

会上,由办公室秦硕同志作宣读大会决议,运维检修部、营销部和和阳供电所作表态发言,职工代表宇雷同志宣读了《倡议书》。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范东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公司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公司2018年“两会”精神,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内涵,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党委1号文件,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围绕“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开展“赶考先锋·点亮和阳”主题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