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亲情寄语话安全活动

2018-02-13 15: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在施工时工作很辛苦,也很危险,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你的安全才是咱家最大的幸福,希望你每天都能高高兴兴去上班,安安全全回家来!”近日,一条条安全寄语通过员工为新平台发送到一线员工手机上,引起来大家的情感共鸣。

为使一线员工家人进一步了解电力员工的工作岗位特点,增进家庭理解,使家人更加支持员工的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携手员工家属开展了亲情寄语话安全活动。该项活动旨在将安全意识延伸到每个家庭,通过安全知识的宣传促使家人对员工进行叮嘱,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以此提醒每名员工:个人的安全不仅是企业的要求,更是家人的期盼;安全事故的发生不仅是企业的损失,更是家人的悲痛。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员工更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自觉把安全生产与家庭幸福、企业发展联系起来,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形成员工影响家人、家人提醒员工,员工及其家庭共保安全的和谐氛围。

该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看了亲人饱含深情的嘱托和叮咛,非常感动,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在企业、家庭中的重要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意安全,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守护企业安全和家庭幸福。(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