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慰问老职工活动

2018-02-13 15: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月2日开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启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走访慰问小组,到老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节前送去温馨的祝福。

一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十分关心退休老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公司走访慰问了老职工,将浓浓的暖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分别同老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感谢他们为公司曾经做出的成就和贡献,并希望他们有空常来公司看看、转转,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对有些老职工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与答复,并帮其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凡有老同志生病或遇上困难,都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慰问和探望,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将党的关怀真正落实到行动中。(通讯员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