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紧抓安全不放松

2018-02-13 15: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天气寒冷,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施工现场的各类警示标志必须足够醒目,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工作!”2月1日,在施工现场,安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组人员对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当前,各项冬季检修作业施工任务仍然繁多,在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以施工作业现场人身安全、施工安全、设备安全为防范重点,从严从实强化安全管控。安全督导组对各施工现场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无票作业、超范围作业、无监护作业现象,下猛药治病源,重检查促整改,对于施工现场发现的安全短板现场制止,书面下达整改清单及时反馈到施工班组,纠正各种不规范行为,保障施工安全。并结合现场环境和施工特点,对安全管理开展分析评估,做好施工现场风险预想,完善应急预案。在施工期间实行全程管控,盯紧各类操作细节,严防习惯性违章行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通讯员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