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应对低温天气

2018-02-13 15: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积极开展输配电线路、设备的防冻、防寒、防潮的“三防”排查工作。该公司要求调控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监测各变电站、重要用户负荷变化情况,做好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和电网受灾后的应急处置协调工作;运检部要强化恶劣气候条件所引发的覆冰等突发事件,保障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客服部门要积极与高危、重要客户沟通,做好恶劣天气保障提醒;各基层供电所要加大重要线路和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避免冰冻灾害天气给农村地区带来不利影响。

此外,安平公司还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工器具等应急抢险的准备。目前,该公司已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物资、后勤等保障部门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在线路设备发生故障时,应急抢修高效、快速、便捷。(通讯员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