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春节前夕巡线忙

2018-02-22 09: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段大家时间辛苦了,但明天就是除夕,紧接着就是过年,咱们任务重可不敢有一丝放松啊……”2月14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金滩镇供电所所长张建朝对该所巡查队员认真的说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高度重视,不仅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方案,落实巡视责任,实行领导包片、班组包线、员工包段的保电责任制,还组织21个春节保电巡查队,要求相关部门、各供电所负责人亲自带队确保巡视质量。在巡查中,该公司巡查队员按分工利用手持终端对线路、设备进行巡检,主要对电缆接头、变压器、开关、刀闸等设备测温、检查,仔细观察各台区变压器的负荷情况,认真做记录,对可能引发的事故跳闸事件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喜迎新春佳节,向全县人民送去最可靠的供电服务和新春祝福。(通讯员白静、范军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