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情人节的小礼物

2018-02-22 09: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呀!小张姐这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吗?原来你…可你我都是有男朋友的人!”

“哈哈美哩你,这是咱工会发的糖和巧克力,每个部门都有。”

这是2月14日,发生在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有趣的一幕,刚值完夜班洗漱完回到办公室准备换班的小杨对手里拿着一大包礼物回来的小张调皮的说道。

原来,这是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的一场温情活动,也是新年的祝福。由于该公司各部门的工作需求,无论男女,工作力度一样,有的需要加班到深夜、有的要值24小时班、有的无论是在深夜还在恶略的天气里依然客服困难抢修、有的家里既要照顾年迈的父母又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有的生病还在工作等等等,他们都坚守岗位,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为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为他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加上该公司年轻人居多,有的家还是外地的,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有不少员工无法和亲人、爱人、男友共度这浪漫与甜蜜的节日,于是该公司想到了通过送小礼物的方式,感谢员工一您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不仅能带给员工欢乐与温馨的节日氛围,还提醒员工不管加班、值班与否,情人节里不要忘记多给亲人、爱人一些关怀,一些惊喜,以促进家庭和睦,增进夫妻感情,为电网安全运行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家庭环境。

该公司员工对此纷纷表示很感动、很浪漫、很开心,以后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该公司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浓浓关爱与祝福。(通讯员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