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临城县春晚保电任务

2018-02-22 09: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具包、安全帽、发电车……2月9日下午,临城县供电公司保电小组携带保电物资前往临城中学进行保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0日下午在临城中学大礼堂演出,节目时长210分钟,全新的大型灯光组合和LED大屏幕使用,创造临城晚会类节目规模之最。

公司接到保电需求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立刻由营销部和城郊所成立两个保电小组。一组负责发电车接引和配电线路特巡,一组负责用户现场电器和线路检查。

由于灯光及LED屏幕均是在该场所首次使用,客户不了解线路承载能力,公司派专人在彩排现场盯守检测电流数据,确保用户线路用电安全。下午5时30分,由公司副经理带队全部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分布在发电车、跟头闸、演出后台等地点,以随时应对电力突发情况。

9日晚上11时,演出顺利结束,宣告“临城春晚”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公司表示,要以此次大型保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美丽临城,富裕临城”做新的贡献。(通讯员李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