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 连续奋战 完成两场节前保电任务

2018-02-22 09: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13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连续完成两场节前保电任务。

“供电公司吗,我是临城县政府办,有两个重要活动需要你公司保电:一是2月10日临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在临城中学大礼堂举行,二是2月11日至13日在临城影剧院举行临城县人代会。”

接到县政府电话后,公司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保电小组,第一时间到现场勘察,筹划保电方案。由于这次活动时间间隔小、负载容量大,公司仅有一台100千瓦的发电车能满足保电负荷要求。

为了成功应对这次保电任务,按照保电方案,2月10日春晚结束后,保电小组清理好保电现场,携带发电机车连夜赶往临城影剧院进行保电部署,开始为期两天半的人大会议保电工作。

2月13日,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奏起,临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宣布大会闭幕,这也标志着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两次保电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李展、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