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县委领导慰问和阳供电所

2018-02-22 09: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南和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韩明智到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和阳供电所亲切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并视察节日期间该所的电力保障工作。公司总经理谢峰、党委书记范东琴陪同。

在和阳供电所,韩县长认真听取了当前和阳所的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所春节保供电工作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韩县长对该所各项工作表示满意。韩县长表示,南和供电公司对南和发展、新农村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广大电力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电力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向电力员工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该公司总经理谢峰介绍了春节期间公司的总体保电部署,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南和公司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强化保电力量,严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南和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