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全面进行时

2018-02-22 09: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保证全县人民在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集运维部、供电所、营销部等相关部门,统一部署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方案。

按照方案要求,保供电工作从三个维度开展:一是安排运维部、供电所加大输电线路的巡查力度,及时处理线路异物外挂、绝缘子破损、歪杆倒杆等线路故障,减少大风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二是安排台区经理前往孤寡老人、务工返乡用户家中进行电路检查,及时处理线路老化、接头松动等隐患点,制止私拉乱接等危险行为,确保用户春节期间家庭用电安全可靠;三是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超市、游乐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检查这些场所的空开、刀闸、电线等配备是否合理、安装位置是否安全等,确保这些场所不发生人身触电、火灾等事故。

根据公司统一部署,各部门已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责任范围,展开了保供电工作,公司春节保供电行动进入全面进行时。(通讯员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