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公司“两会”

2018-02-22 10: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了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等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丰强做了《关于三届一次职代会以来工作情况和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党委书记王文彬向大会传达了省市公司2018年“两会”精神,大会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理杨勇做了《团结奋进 走进新时代 脚踏实地 实现新常态》的工作报告。

会议对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高度赞扬了各部门在2017年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提出公司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大会对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发出号召:在2018年里,公司全员一定要记心协力,奋勇向前,认真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启全面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新征程,为服务临城县社会经济发展谱写新的篇章!(通讯员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