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提前进入春节保送电模式

2018-02-22 10: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用户过年期间用电设施安全防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缺陷,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过年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提前进入春节保送电模式。

现阶段正是各大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用电高峰期,学生放假、老乡聚会、务工人员返乡的高潮期,用电环境复杂,为保障客户安全用电,该公司结合此次节前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重点对医院、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前做好电网设备的检查、消缺工作。

同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电力法律法规冬季用电宣传,正确规范用户安全用电申请流程并针对节日保电的特点和需求制定过年期间详细的保供电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供用电应急预案提前周密部署电网调度运行方式,充分备足备品备件,抢修车辆,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充足,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光明送给千家万户。(通讯员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