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光伏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8-02-22 10: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光伏扶贫用户光伏用电设施进行线路维护检查,指导用户清理光伏板,增强发电效益,确保光伏发电设备正常运行。

随着国家扶贫工作扎实的推进,政府扶贫攻坚任务步伐的加快,为积极配合内丘县政府光伏扶贫工作项目落到实处,把光伏扶贫产业效益发挥好,保证春节期间用户光伏发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紧抓阳光产业扶贫之策,开展延伸服务,上门巡视检查光伏发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协助用户清洁光伏发电板上的污物,对存在的问题和相对薄弱的环节,提出整改要求及时解决客户在使用中的困难,同时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讲解日常光伏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故障处理方法,真正做到了全方位服务光伏客户。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完成45个村庄光伏隐患检查,整治安全隐患23处,确保光伏发电安全可靠,为春节期间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