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认真开展节前车辆安全检查

2018-02-22 10: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春节期间值班车辆安排,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结合车辆管理制度和驾驶员管理制度,对公务用车、生产用车进行了车辆专项安全性能大检查。

此次检查过程中,主要对车辆的操作性能进行了检查,具体包括:方向、照明灯、轮胎、喇叭、离合器踏板、刹车踏板、发动机机油、刹车油等方面。同时还对驾驶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驾驶人员严格遵守公司安全行车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求驾驶人员在出车前要认真检查车辆性能是否正常,如有异常,立即排除;三是要求做好不酒后驾车、不带故障车出车、不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等。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的消除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为车辆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增加了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通讯员樊少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