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2018-02-22 10: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紧绷纪律之弦,从严查纠“四风”强化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该公司紧盯“四风”不放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使纪律成为带电高压线,坚持从日常点滴做起,学习党纪党规,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各单位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发挥好“头雁效益”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公司落地生根。努力营造公司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文明、清廉、勤俭、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